今天真不愧是聖誕節真的很有聖誕氣氛下 =___=

 

七早八早就被Mrs 冒牌周傑倫打來吵我 =[

 

接料電話不像周傑倫的聲音大喊


::Ms 林曉婷表睡料!全部等你起來一起喝茶!


::嗯啦嗯啦


結果我又睡回去 =[ 因為真的不想起嘛 =[[

 

過料不懂幾分鐘我還是偉大的爬起來準備 =______=


然後就SMS給Mrs 冒牌周傑倫


::你可以來載我料!


隨傳隨到醬 =____= 1下子就來料 !

 

因為我們都住附近 囧


然後就被冒牌周傑倫帶走料 xDD

被人載真幸福 :X


在車里面我跟湘!業!一路一直在打架 =______=

 

到料 Old Town也一直在打架 =____=

 

冒牌周傑倫看不順眼就叫料下

 

::Diam laaa !


結果我們三個也叫料下


::Diam


我們幾時醬有默契料 囧

 

在 Old Town隨便聊幾下吃幾下就過料2小時 時間過到做莫醬鬼快 =[[


吃完料冒牌周傑倫就送我們回家 xDDDD


回到家看到書桌才發現到我還有聖誕禮物還沒拆 囧


打算26號才拆 因為這樣才有驚喜!


跑去換衣下就坐在電腦料 =_____=


一打開 FB 就Check Check Check 通知 =X


然後Mytalks 回回回語錄 =X


一上線就看不到愛人 Elly ! Sister Zixin ! 老婆 橙 !情婦 12 !

 

失望 失望 失望啊啊啊 ! =[[

 

一整個下午都很無聊 囧

 

就跟我家的愛犬wasabi和毛毛小姐玩 =_____=

 

可是它表理我 =[[

 

以後表給你吃飯料!哼!


不知不覺2-3點料=_____=


準備開 FB friend list !

 

因為要抓Seaham陪我玩 =______=


他一上線我們就玩公主與傭人的遊戲 =_____=

 

這個遊戲永遠都玩不膩 =DDD

 

玩公主與傭人的遊戲是最幸福的事情料!


看Seaham在我家樓梯拍的 !

 

玩到5半點醬就準備換衣 =_____=

 

因為要跟冒牌周傑倫他們去血拼慶祝聖誕節


準備好料就跟M.T的拽人一族道別 =____=

 

然後就被帶走料 =X

 

到料Jusco是幾多人一下 =_____=

 

找Parking找到半條命

 

冒牌周傑倫頂不順就講

 

::Diu!做莫鬼醬多人的!

 

::face problem 囧

 

::我知道我今天很帥

 

::囧.....


找料5分鐘多醬 =_____=


::謝x湘打電話叫吊車的人過來吊走他們的車 !


::囧 ... 不能隨便吊走人家的車!

 

::不管不管!! (然後一直學小孩子搖他 囧)


冒牌周傑倫找Parking !


我跟啊博偷偷SMS !

不過我也是有幫忙找的 T^T


找料10分鐘醬就找到料 =DDD


進去裏面是冷到要命那種 =______=


湘就借料我Jacket!人間有情啊!


謝謝你

 

一邊走!一邊打架!一邊喝東西!一邊笑!

 

好像3個傻佬出來逛街醬 =_____=


跑去賣衣服的假人模特兒旁邊欺負她 =______=


我們是不是很無聊叻 囧

然後吃料聖誕大餐 就逛街 =_____=

 

兩個男生的保護之下真是幸福 =$

 

有你們真好


今天笑到肚子痛 囧

 

回到家媽咪煮好吃的東西


世上只有媽媽好


一家人就一起吃聖誕大餐

 

一個晚上吃料兩餐 囧

 

我肯定又要肥料 =_________=


吃完就上網 =X

 

看到啊耀幾孤單下就陪他玩 =______=

 

哪裡懂啊博跑出來講他有外遇料 !

 

就醬我們分手料 =_____=


祝你幸福!


啊博Hurt我很深接受唔到 =____________=


跑去拿啊耀來治療被啊博Hurt到我小小的心靈 =_______=

 

啊博我恨你 不到2天你就給我出軌 =________=

 

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=________=


莫名其妙的我一直在電腦面前笑 囧

 

就醬我們分手料 我就跟啊耀開始料 =_______=

 

可是他嫌棄我,我決定表他 =____=

 

因為他要美女的 !

 

難過 ! 失望 ! 心酸 ! =[[[

 

不懂做莫跑去愛人Elly Blog 留言就不小心聽到她主頁的歌 =_______=



結果害我emo =________=

 

可是很好聽我喜歡 =_____=


我只想對我身邊的朋友說!

 

有你們真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嘵婷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