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2


奇迹的我一整天就米有上网 囧

 

最近忙住拍拖一直米有空 =__=


昨天27日跟我Darling一起去MP玩


手牽手逛整間MP!紅屋!都不覺得累


愛情力量真偉大 !!


我想對你說謝謝你的麥當當 =D


28/12


今天是個好日子 !

 

用著不愉快的心情去做工 =___=

 

因為今天我開工料 ! =[[[


到料那裡就看到老闆在店裏面 =___=


以為發生什麽事情料就問他做莫會突然大駕光臨 !


結果他講因為剛出國回來很忙+累講休息多一天wor !!!


然後拿一封信給我 =___=     


裏面裝的都是我的孩子們  ~


謝謝你老闆,在我最窮的時候出粮給我 !


我就跑去Saloon找媽咪,然後好像很豪醬,


拿50塊給媽咪,說請她吃麥當當 xDDDDDDDD



髮廊店的老闆娘(我媽咪的朋友)看到就講我很孝順 !!



不懂做莫她跟媽咪聊聊一下就說我皮膚很白很靚女 ! =O


(我承認我很白,靚就免了~)


在那裡暗爽下就說米有啦~ 米有啦~


aunty突然說要介紹她兒子給我 =_____=


她兒子跟我聽到都幾尷尬一下 =________=

 

她兒子很帥 但是看起來很花醬 =___=

 

然後我就打消念料 =[[[


總覺得做理髮的男生都很帥 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不懂受到什麽刺激超愛調戲啊博



總覺得他很好玩 =______=

 

用他來解悶 真幸福


他讓我感受到人間有情啊 !!



最近在瘋《All My People》這首歌 !

 

自從去club聽料回來就猛聽這首 =___=

 

它真的很Nice ! 越聽越Hit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嘵婷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