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


跑去申请那个Maxis BoaBand =____=

 

方便我在云顶interview 成功可以用,

 

其实我真的还蛮不想去的,

 

想到要离开家...

 

我心情就像比上坟心情还糟,

 

虽然我知道是时候学习独立了.

 

其实我还没准备好离开家人的准备,

 

可是,这是爸爸希望我能够找份好的工作,

 

我不想让他失望。:')

 

在车上一直米有mood料 =___=

 

一直催眠自己说他们是要看Sijil的 !

 

肯定叫我打包回家 ! 一定会是这样的 !

 

心情才有好一点 =____=

 

到料云顶找parking 找到要死 =_____=

 

不过还好最后有位子 !

 

搬行李全部到firs world check in room~


上下网就睡觉料。

 

7/1


今天醒来心情够力惨重,

 

因为我爸爸讲等下interview是自己一个人的...

 

害我nasa 抽奖都没有Mood

 

排料一个小时的队,

 

(不过幸好阿博信息我到抽奖完, 

 

不会让我觉得很7cham孤单 =_=)

 

又累,又肚子痛,又紧张,又害怕,又想哭的心情陪伴我抽完奖,

 

因为米有心情就随便乱乱拿..

 

拿了 RM500 =_=

 

唉,

 

开心不起来 -_-

 

因为拿完就要去interview料,

 

抽完奖,爸爸就打电话给那个人,

 

我们就到那里,爸爸妈妈和妹妹就在外面等我interview完...

 

幸苦你们了... :')

 

我一进去看到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在Interview...

 

有 Sijil都不一定可以进...

 

而我因为爸爸顾客介绍关系,

 

Skip掉听讲座,直接进里面interview料,

 

我喜欢那个姐姐,

 

她很亲切,而且很好谈 :D

 

她让我interview不会酱紧张,

 

而且看到我的sijil也不会怎样只问我是不是不喜欢读书的=______=

 

不懂做莫,

 

不到 5分钟我们就熟起来料!

 

一边讲一边笑,一边填资料 -.-

 

就问我准备好自己独立了吗?

 

我很想说还没好, -_-

 

可是是因为爸爸的希望,我真的不想让他再失望了...

 

我知道爸爸对这次的interview非常期待我能进...

 

虽然口上说没关系,但是我知道他如果对我这次interview失败,

 

他一定会很失望难过...

 

然后说一句骗话就这样interview成功了 :')

 

爸爸听到很开心,一直说跟人做工要做好好啊...不能懒惰啊...不可以迟到他们会讨厌的...

 

然后就去old town吃东西...

 

我其实米有心情吃的,也是假装interview成功很开心硬硬吞下去 =___=

 

吃完就回去了,

 

上下网,冲凉,换衣...

 

就去晚宴了,

 

今天跟我同桌的两位年轻男生跟我很有缘酱 =____=

 

有一个跟我同桌的3xag的叔叔酱问我们要表喝 XO =___=

 

哪里懂我们就因为 XO 聊起来料 !

 

本来是喝一点点的,

 

不懂做莫那个叔叔讲来赌 =______=

 

哪里懂我70%的 XO 直接干下去,

 

可能真的很米有mood /.\

 

然后同桌的人全部拍手 囧

 

喝料第4杯我就脸红红料 /.\

 

然后那个叔叔的老婆就说来我们一起干!

 

我就跟他们拿茶讲干 ~!

 

那个叔叔的老婆被我们炸到 =___=

 

然后叔叔的老婆就讲他们不是男人 xDD

 

整桌可以讲我们这里最吵 囧

 

结果吼,

 

她老公就来报仇料!

 

叫那个倒酒的倒满我们3个人的杯子 /.\ 言王...

 

然后一直一口气直接喝第5-6杯去!

 

我就想要吐料 囧

 

爸爸和妈咪就叫我表喝料 =___=



心情惨重喝酒是最棒地 


最后一杯我就不行料 直接飞去厕所猛吐 /.\

 

真的很难受下....

 

我米有醉是因为我的 XO 含有白开水!xDDD

 

只是第1杯跟第5杯是 百分之百不含白开水来喝的!

 

没想到今年的nasa生日是叮当来唱歌 =___=

 

一来唱下就用喊,害我耳膜差点米有被她喊破 /.\


真的好羡慕那些抽到100万的人 =[[

 

最后的lucky draw完就回旅店料! =]


今年的晚宴食物还不错吃下涅 A___A


我亲爱的爸爸你辛苦了,

 

你知道我要去云顶interview马上给我两千去买日常用品.衣服...

 

剩余的钱不用还,叫我存进银行 :')

 

如果还缺钱就打电话回家,

 

会马上汇给我...

 

新年的时候初二打算特地来看我 :)

 

星期三妈咪要陪我上云顶...

 

我真的很怕我妈咪要回时我会哭,

 

毕竟我从来米有离开过家...

 

我真的很怕....我会这样...

 

如果是这样我该怎么办...

 

我讨厌转身离开的感觉...

 

我真的很讨厌...

 

星期一到星期二我一定要拼命吃妈咪做的菜 :')

 

我怕我会很少这个机会吃到...

 

今天默默哭了5次 ~_~


第二次一边写日记一边哭 :'(

 

我真的很希望类似这种事情再也不要发生...

 

因为我不想我难过时...伤心时...快要崩溃的时候,

 

我身边一个朋友也没有...

 

这样让我会更加痛。:'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嘵婷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