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12

全部跑去外面倒數,我在慧家看鬼戲 =___=


1/2

 

Happy New Years Everybody !


渾渾噩噩過料我的人生中最珍貴的 2012/1/1 號!


去料OT玩=___=

 

喝料很多,突然很emo就醬料 =____=



2/2


宿醉啊 ! 言王 =__=


七早八早起來就頭痛、


吃料早餐上料網


就準備5/1去雲頂的用品 =___=


最近又失業料,因為被爸爸發現我在cc做工,所以就辭職料! =[[


然後我爸爸顧客就介紹料在雲頂的工作 =______=


所以這個6/1就要去interview料 =_____=




心情興奮!緊張!悲哀!期待!害怕!


因為我要離鄉背井跑去雲頂做工料 T^T


Dady ! Mummy ! Sister ! 朋友們 !


我會想念你們的 T^T!


聽講過年我不用回去過年料 =_____=

 

不能一起吃團圓飯料 =[[


以後我要自己照顧自己料 ! =[[


宿舍不懂會跟誰住 =_______=


悲哀 /.\


明天我要整理房間料

帶laptop去醫院檢查 然後帶它到雲頂陪我一起住! =_____=


以後我們就要相依為命料 T^T


爸爸知道那裡工作只有8個小時 !

 

就決定安裝那個 DIGI網絡給我無聊的時候用


不懂好不好用叻 =______=

 

還是你們有更好的介紹neh /.\?


唉唉唉!做莫去工作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 =_____=

 







其實朋友多,米有知心朋友也是孤單的吧?


我很認同這句 :)


因為我發現到無論我要談心事、發牢騷都會找沒有人,


把朋友看得太重,結果在他們眼裡我什麽都不是、

 

雖然2011年過了,但這不是因為2011年過了就會改變。:)

 

我只想向被我無意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,

 

也許我的道歉對不起不算什麽,也不能改變什麽,

 

但我敢對你講

 

我從來沒有刻意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。:)

還有謝謝對我好的人,

 

我一直把你們都放在心裡。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嘵婷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